どうすれば思い出せる?どうすれば忘れられる?

从下午收到消息之后便是晴天霹雳,我以为我没有睡醒,但后来发觉是梦醒了才对。


抑郁了一整天,勉强整理一下思绪说几句。


想说的话很多也很杂,但是现在还处于一个较为混乱的状态,所以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无视逻辑了。


是很难面对这件事情的,但是先生们温柔,给了两年的缓冲时间。


应援是一定会应援下去的。他们说团没有解散我接受,以后无论是作为ARASHI的松本润和二宫和也还是仅仅只是松本润和二宫和也,我都会应援下去。


他们还在努力给饭带来美好的回忆不是吗?


因此,无论如何都会继续应援两位先生。


五人成岚。从最初到最终他们都坚持了这个诺言。这大约是我做过最好的梦。


不会忘记。


怎么可以忘记。


做出这个决定,知道这样的事情,他们一定比我本人更难过。和他们共享了二十年回忆的是メンバー而不是我,花了两年的时间最终做出来的决定,更痛的一定是他们自己。


虽然我本人至今为止还是无法理解这个决定。理智上无法理解,感情上难以接受。但正如前面所说的那样,依旧会应援两位先生直到他们老了想要引退的那天为止。メンバー祝好。


其实也不是没有怨怼的。但是相比于人生轨迹因此改变却始终温柔勇敢地去面对了的自担,我似乎没有资格说出怨怼的话。


果然还是自己不够温柔。

  

希望未来的两年,和两年之后的每一年,都能够继续喜欢他们。


曾经看到过的风景,曾经在脑海中想和他们一起看的风景,全都收藏起来留待以后慢慢回忆吧。


说到最后,果然都逃不开一句感谢相遇。




另外,坑会慢慢填,如同年末承诺的那样。不会因此弃坑的。

  

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。


 
评论(2)
热度(7)
© Amethyst / Powered by LOFTER